缇子

杂食

【王乔】表白:触碰

微草主场

“终于打完了,难得来一次B市,小柔、果果我们去逛街吧。”苏沐橙伸伸懒腰,突然弯过头看了眼叶修那一帮人,“你们来么?”叶修摇了摇头说道:“逛街这种事不适合我这种老年人还是回酒店休息,你可以找一帆、小安、罗辑这种年轻人帮你们拎拎包。”嘴上说着,眼神却瞄着刚走出来的王杰希。“哎!大神不带怎么坑我们的。”“那就这么定了,一帆、小安、罗辑跟着。”
商场内

乔一帆已经跟着苏沐橙她们逛了2个多小时,双手也拎满了购物袋。女人对购物总是那么疯狂,从来也不会累。
“那不是王杰希么。”人群中不知谁大声说出,“哎,在哪?在哪?我要杰西大神的签名!”“队长?他也在这里么。”乔一帆不经疑惑起来。突然电光火石之间,他的手被人牵起,“一帆,跑起来。”“啊?队…队长?”话还没说完,乔一帆已经被王杰希拉进了一家店里。
“就是进来了这里!”
几个女孩子在服装店里四处打转,目光瞥向一旁的更衣室:“喂,是不是躲进那里面了?”便想闯入里面…
   “抱歉,你们不能这样……”
店员十分为难的想要拦下他们,几个女孩子却并没有任何要退让的意思。
“确认完我们就会离开的。”
其中一个女生似乎想起了什么:“刚才杰西大神是拉着另一个男孩子一起跑进来的吧,看一下如果有两个人一起一定就是了!”
更衣室的门比较高一些,从下面是能够看到里面的人的脚的。但检查了一圈之后,她们发现一切都很正常,根本就没有两个人的迹象。
“打扰了!”没有找到要找的人,几个女孩子相伴就离开了。
“奇怪啊……我明明看到的……”
 “是不是看错了?”
   “怎么会!我可是骨灰级的粉丝好不好……”
女生们的声音渐渐远去,很快就消失不见了。
狭窄的更衣室内。

     背抵着冰凉的墙面,乔一帆整个人被王杰希用前抱式抱着。他们靠的很近,近到分享着彼此的呼吸。王杰希有些恍惚,漂亮而又深遂的黑色瞳孔蒙着一层雾气,那视线,仿佛是不受控制的落在乔一帆的嘴唇上。
很想……
  “队长……放我下去了……”
乔一帆轻轻喊了喊他。
  “一帆,我现在,可能想做一件事情。”
他的声音不禁有些沙哑起来…
“恩……?”
  “抱歉,我不想等了。”
在乔一帆困惑的目光中,他就那样低头吻住了他!
乔一帆整个人都怔住了。
王杰希的一只手托住他,将他整个人压在墙壁上,另一只手空出来,用力的揽住他的腰,就像是要把他整个人嵌进身体里一样。乔一帆的脑袋晕晕的,身体好像没抽走了力气一样,只能依附着他…
  “一帆……”
很久,王杰希才放开他的嘴唇,又有些恋恋不舍的轻啄了一下:“我喜欢你。”
  “喜欢……我?”
乔一帆愣愣的抬起脸看他。
  “是。”
抵着他的额头,王杰希回答的毫不迟疑,看着被自己吻的通红的唇瓣,他的嘴角有些愉悦的扬起:“你的意思呢?”
   “我……?”
乔一帆呆呆的看着他,好像还没有从那个突如其来的吻里反应过来。
  “没关系,一帆可以慢慢想。”
他轻吻过他的眉心,慢慢的下移,然后,又一次吻住他的嘴唇。
“在你的答案变成‘肯定’之前,我会一直像这样……触碰你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番外:
铃~铃~,“喂。”王杰希那性感的声音响起。
“一帆在你那对吧,你的事情快点办完。还有别忘了帮我们兴欣打BOSS,看我多好帮你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。”叶修十分无耻的笑着。
“好,以后记得多多帮我约一帆。”
原来这位心也够脏的…

评论(1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