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子

杂食

【叶黄】梦中告白

*文笔渣,请见谅
*有私设


 “叶修,你讨厌我吗?”
夜色下的公园显得很空旷,所以少年淡凉的声音格外的清晰。
叶修摇了摇头:“不讨厌……”
    “可是我讨厌你。”
走到他的面前,黄少天伸手,抚上他的脸颊。
    “我讨厌你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人。”
    “恩……?”
叶修疑惑的看着他,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    “我讨厌你总是对别人笑。”
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“讨厌你和别人太亲密。”
他每说一步就更靠近一些。
直到叶修的背抵着树干上,无路可退。
    “少天……”
叶修伸手想要推开他,却被他反握在了掌心。
    “我还讨厌你一点…没有喜欢我。”
话音刚落,他突然踮起脚尖俯身吻上他。
   叶修站在那里,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。
黄少天本来想浅尝辄止,但他发现有些情绪一旦挑明,就根本无法停止。在他的发间有种幽淡的香气,很好闻,那种吸引力,让他想要就那样一直抱着他。
他…是他……第一次产生一种喜欢一个人,想要主动去接近他的感觉。
    叶修……
你闯入了我的世界,所以现在……
 你必须对我负责。
   “老叶。”
终于他放开他,眼底却是连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温和。
    “现在开始,喜欢我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阵刺眼的阳光照过眼睛,叶修睁开了双眼,略有所思一会,看向身边的黄少天,微微一笑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