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子

杂食

【瑞金】圣诞夜小甜饼

*CP 格瑞✖️金
*文笔渣
*微ooc

圣诞节
街道两侧的橱窗内都按照圣诞节的氛围布置了一番,圣诞老人打扮的商场员工,正在派发着礼物,巨大的圣诞树闪烁在城市广场的中心显得格外惹眼。华灯初上,整个城市在夜里沸腾了起来。
然而在这样的夜晚,金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。
“额,我觉得…”
凯莉及腰的长发被随意扎在脑后,嘴里还是咬着棒棒糖,黑色的围裙穿在身上,纤长的手指沾满了白色面粉,看着眼前狼藉一片的厨房,她只好无奈的扶额,“我们还是找裁判球来吧。”
“不行不行不行!!!蛋糕就是要自烤才更有意义么!”
“哎,没救了。”凯莉睨了一眼,不再看丢人现眼金。而紫堂欢在旁尴尬的笑笑,继续给他打下手帮些简单的小忙,看着金又专心按照做法,动作生疏开始重复打鸡蛋的步骤。
事实上,他们已经在厨房待了整整一个下午了,这中间烤烂了很多个蛋糕了,就连打碎了的鸡蛋加起来都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个了。关键有个精力爆棚少年好像有用不完的耐心似的,一遍一遍的重复着,就因为晚上邀请他的发小来家里吃晚餐。凯莉想自己怎么就跟这个傻子是朋友呢?不对,才不是朋友呢,哼!
这时,正在专心准备甜点的少年似乎没有注意到从门外进来的人。
“金…”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,金吓了一跳,手里抱着的玻璃容器一下子从手里掉落,还好被一只手中途接住。“小心一点。”
金微微松了口气,格瑞重新将容器塞进了金的怀里。
“格瑞你怎么来这么早,我都还没准备好呢。”
“我按约定时间来的。”
“哎?”金抬头看向墙壁上的挂钟,指针正好指向6点,“已经那么晚了么,我还想给格瑞做个大大的蛋糕。哎对了你先尝尝这奶油,这是我独创,你不是最喜欢关于牛奶的东西么!”随即用手指沾了点奶油往格瑞嘴里送去。
“慢着,金!先…”凯莉和紫堂话还没说完,奶油已进入格瑞嘴里。就连格瑞自己也没反应过来,一股辣味此时在口腔内慢慢蔓延开来。
“味道怎么样,好吃么?”金扑朔的大眼睛看着格瑞。
“好…好吃…”
“太好了,紫堂凯莉你们听到没格瑞说好吃,我果然是天才,嘿嘿~”
“呵呵…呵呵…”凯莉看着格瑞辣的说话都有点结巴,连连叹息。说金是个笨蛋,还是说格瑞这个青梅竹马太宠他了。
“我也要尝尝,格瑞都说好吃!”
“金你先别…”尝,格瑞还没来的及阻止,便听见一声大叫,“好辣!!!”
金吐着舌头,脸颊泛起了淡淡的红晕,从眼角溢出的眼泪沾湿了睫毛,湿润的眼神像小鹿一样单纯无辜。
这个笨蛋,格瑞想也不想,无比自然的倒了杯水给他,那目光里分明带着一丝关切,恐怕连他自己也没发现,才会这样的毫不掩饰。
金捧着杯子“咕噜咕噜”喝了大半杯水,“为什么奶油是辣的。”
“金你刚才似乎不小心把芥末挤进去了。”紫堂解释道。
忽然,一簇金色的花火点亮了夜空,紧接着又有更多的烟火绽放,将飘落的雪花都染成了同样的颜色,斑斓璀璨。金的眼眸亮了亮:“是烟花!”金想也不想的跑了过去,牵住了格瑞的手来到阳台,仰着小脸认认真真的看着不断变换着颜色和花式的夜空。格瑞嘴角勾起看着一旁金,也默默的看向夜空绚烂的烟火。
“格瑞,真希望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。”
“会的。”我会一直保护着你直到世界的尽头。
“嗯!”金抬起脚尖,脸缓缓靠近格瑞在脸颊,“啾”
“嘿嘿~格瑞果然最好了~”
格瑞微微一怔,似乎被金举动吓到。但随即又勾住他的腰,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
“笨蛋,亲吻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低头吻上金的嘴唇。
唇与唇相互重叠,几分渴求、几分温柔、全部都融入到这个甜蜜吻中…
霎时一道夺目烟火冲向夜幕,然后缓缓从空中撒落。
“留我两人在这吃狗粮好么…”凯莉不爽说道
“哈哈,如果时间真能停在这一刻有什么不好呢。”
“是啊。”两人感叹道。
古老的钟声敲响,圣诞节的音乐响起,人们的欢呼声隐约的从星球的某一个角落传来。所以也不会有人注意到这微妙的,属于这四人的夜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圣诞快乐!!!
瑞金还是快结婚去吧!!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