缇子

杂食

【叶黄七夕文】发烧:来点实在的

*文笔渣,请见谅
*有私设
“一帆,这里开阵。包子,抛完沙,上板砖。“是!”乔一帆和包子异口同声道。今天是七夕,下午4点多,兴欣战队还是如火如荼的刷着野图BOSS,但叶修今天似乎有点急躁,眼睛时不时瞄向时间,而在一旁的苏沐橙却笑而不语。“叮铃铃”一阵电话铃声响起,叶修从口袋里拿出沐橙特地为他选购的手机,来电显示:少天女朋友,嘴角微微勾起,摁下接听键:
“少天大大这是想我还没来,再等一会,哥刷完马上就过去”
“老叶,我刚下飞机,到公寓了,可人有点不舒服,头晕晕的,浑身有多发冷,有可能不能跟你去吃烛光晚餐了,阿嚏!”
顿时叶修有些担心起来“没事吧,不会是生病了吧,等等我现在就过去”立马拔下账号卡,退出游戏,“沐橙,接着就交给你,少天可能生病,我得过去”“好的,叶修哥你就快去吧”,叶修嗯了声,随即跑了出去。“老大今天这是怎么了”包子疑惑的问道,“去找你们的嫂子了,我们也抓紧点刷完”
公寓门口,叶修一打开大门就往卧室去。只见黄少天全身蜷曲的窝在床上,脸色有些憔悴,嘴唇也发白,叶修把自己的额头贴上黄少天额头,贴上的那一刻,他皱了皱眉头。
“少天,你发烧了,额头很烫,快点起来我带你去医院。”
“不要,让我睡一会儿就好了”黄少天软绵绵说,又转了个身继续睡去。
“不行,这么烫,烧坏脑子怎么办,听话。”又亲了亲他的额头安抚,扶起他那如泥一般的身体,少天就在叶修的半推半就下,起了身,往大门外走去。
医院里,“29号请到3号门诊 29号请到3号门诊”医院叫号声响起
“少天醒醒,到我们了”
叶修拍了拍他的肩膀,黄少天这才抬起头起身,可还是紧靠在叶修身上。“先量个体温吧”医生拿出电子体温计在耳边“嘀”,“40度,烧的好高”,接着又拿出木条,“来张嘴,啊——”
“啊——”黄少天乖乖张嘴,这一声啊叫的叶修心痒痒,不禁咽了咽口水,这妖精!!!
“扁桃体发炎了,平常不注意休息熬夜,老是窝在空调家间里,等会儿去吊瓶点滴,再配点药,多喝温水多休息,回家出身汗就好了。”医生快速写好单子交给叶修,“快去吧,别让你的小女朋友难受了”“呵呵”叶修尴尬的笑了笑,说了声谢谢就扶着黄少天走了。“年轻真好”医生感叹道。
掉完点滴,到家已经21:00多了,叶修煮了白粥,喝完粥喂完药,待一切都弄完叶修又给他量了个体温,38度,虽然降了几度,但还是那么高,
“叶修,我怎么感觉还是不太舒服,果然医院不可靠,起初就不该听你去。”
这时他突然想起医生对他说的一句话:回家出身汗就好了。
叶修诡异的笑了声,“那哥亲自为你治疗,保证你明天痊愈,怎么样?”
“嗯?,你怎么治。”接着叶修一边开始解衬衫扣子,一边说道:“少天大大说的是,医院不可靠,但我可可靠的好,所以来点实在的。”直接压在了黄少天的身上,一只手伸进T恤衫,抚摸着x头,另一只手去解裤子。
“叶…叶修你干嘛。”
“今天哥就当个牧师帮你治疗,顺便弥补七
夕,收个利息。”说完吻上了黄少天的双唇。
“唔…唔…不要这样,啊—”浑身上下有气无力的黄少天只能乖乖认命被吃。
第二天清晨,黄少天迷迷糊糊的睁开双
眼,感觉浑身酸痛,只见老叶赤裸的上半身,瞬间清醒。
“啊———”
“少天大大早安!”叶修撑着下巴面不改色说着。
“死叶不羞,我还是个病患,就趁人之危对我实施QJ,你就那么饥渴难耐么!!!”
“话不能怎么说,哥可是治好了你,医生说了出身汗就会好,看你现在气色多好,快谢谢哥。”
“谢你个大头鬼,我是出了汗烧退了,可我双腿还疼着呢,你个臭不要脸老流氓,乌龟王八蛋,我要告你进局子,啊——好疼!”
“疼就别乱动,我抱你去浴室冲澡,我们身上都粘哒哒,难受,嗯乖?”
黄少天呆呆看着情不自禁嗯声,“不对啊,差点又被你蛊惑,你给我死开,我不踩你了!!!”
崭新的一天开始,今天依旧美好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几段在地铁上赶出来的,没怎么来得及修改,梗来源于Weibo:妖孽段公子。
祝大家阅读愉快,七夕快乐!!!

评论(6)

热度(89)